酉离

一壶浊酒喜相逢。




版头by今宵 太太

【攻略游戏多人连载】来一场大型文图RPG乙女游戏吧

(手机排版格式见谅)

【根据第十二篇的投票,恭喜你触发A剧情】


 


【A:愣着干啥赶紧道歉要紧】


 


 


 


 


气氛有点微妙。


 


你这厢在一连串事件过后快乐地扑进了金怀里(bushi),而那厢嘉德罗斯情绪肉眼可见的下降。


 


……出大事了!


 


你连忙从金怀里站起来,对他道:“呃那个、金啊,我现在还有点事可能没法听你讲音乐社的事情了,要不明天再说吧?”


 


金:“那明天午休小姐姐你一定要到音乐社来啊!”


 


他对你挥了挥手,跑走了。背影不知为何看起来有点慌张。


 


虽然是为了顾全大局亲了小姐姐,之后又因为意外把人家抱了个满怀,可金总觉得耳朵隐隐发烫,鼻息间似乎还残留着对方发间浅浅的香气。


 


——————————


 


送走了金,你转身对着嘉德罗斯来了一个360托马斯回旋单膝跪地式道歉:“嘉德罗斯同学对不起!!走吧我现在去就请你吃金拱门!”


 


嘉德罗斯:“……。”


 


这人脑子果然摔坏了吧。


 


嘉德罗斯慢悠悠的走上前,居高临下地伸出双手——掐着你的脸把它扯成了大饼。他恶劣地把大饼掐出各种形状,道:“你是不是忘记了我刚刚说过什么?”


 


???


 


出于求生欲你开始回想金出现之前嘉德罗斯都说过什么。


 


眼前浮现少年别扭的脸和恶狠狠的眼神,他说:“你再叫这个鬼称呼试试?”


 


你盯着嘉德罗斯的眼睛,努力忽视他正在扯大饼的手,说:“嘉德罗斯……?”


 


他这才松了手放过你可怜的脸,示意你可以麻溜的站起来请他去吃东西了。


 


——————————


 


金拱门店面里,你吸着肥宅快乐水,想起前桌跟你推荐的“休闲娱乐时间一定不能错过的凹凸学院(八卦)论坛”,拿出手机登了进去。


 


 


>>凹凸学院论坛>>八卦


 


【实拍】震惊!年二转校生和年一竟然在做这种事!


 


0L 楼主


 


新鲜热乎的实拍,真的在现场↓


[你弹吉他的视频]


 


放学路上看见认识的吉他小哥把吉他和场地暂时交给一个女孩子,貌似是排名年二的那个转校生。敏锐的楼主一眼就发现了站在小姐姐后面的嘉德罗斯。


直觉有大事发生,所以楼主留下来听了听……


小姐姐唱歌真好听啊阿伟死了!!


咳,跑题了。


 


视频亮点自寻。


 


1L 西湖的水啊我的雷


沙发


这位小姐姐前不久不是才传出和嘉德罗斯不和🐴


 


2L 星星是不是贴纸


可恶啊我也想要嘉嘉接我的歌词!!


 


3L 芦芦芦芦荟


排一楼,何止是不和,夸张点那叫深仇大恨


我至今记得小姐姐把嘉德罗斯的半边校服盖回他肩上时他那扭曲复杂的表情(bushi)


 


4L 是蓝白条吗


你们就不好奇他俩为啥要卖艺(?)吗


 


5L


[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种种猜测层出不穷,脑洞大者甚至已经开始编八点档故事了。


 


——可惜你看的是另一栋楼。


 


 


>>凹凸学院论坛>>闲聊


 


【强推】银发冰山脸帅哥应侍生了解一下?


 


0L 楼主


Xx街两周之前新开的一家咖啡馆,小哥哥超帅!!听朋友说是我校的格瑞大神!!


制度一上身……啧啧,丢图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图片]×3


悄咪咪拍的,不要外传嗷


 


1L


awsl


冷淡禁欲风,我喜


 


2L


啊啊啊啊明天我就去围观!!!


 


3L


不对啊那家店上个星期我就去过了,我怎么没看见他??


[感到疑惑.JPG]


 


4L


说不定人家是这周才开始去的呢


不说了我这就叫上瑞吹姐妹以后一起去喝kan咖ge啡rui了


 





 


Xx街新开的咖啡店?


反正回去也要经过那条街口……那就顺道去看看吧。


 


才不是为了去看帅哥呢。


 


————————————————


 


和嘉德罗斯约定了下一次请客的时间,你便慢慢的往那家咖啡店走。


 


在店门口隔着落地窗一眼便瞧见了论坛里说的冷俊银发应侍生格瑞——以及他旁边正跟他说话的金。


 


你:要不我还是溜了吧


 


然而面对落地窗的金已经看见了你并对你招了招手,整个人特别阳光灿烂。


 


现在掉头就走也不太好,你只得推门进店。


 


金正在对格瑞说:“格瑞格瑞,这位就是我跟你说的自弹唱超厉害的小姐姐!我花了好大代价才招揽到的……”


 


后几个字声音却越来越小。


 


好大的代价——


 


金又想起了那个轻飘飘的柔软的、不知能否算作一个吻的接触。


 


少年保持着先前的姿势顿在那里,脸颊在你和格瑞的注视下浮上一层薄薄的绯红。


 


你:……哦呼


 


格瑞:?


 


少年的唇温热柔软,亲上来时闭着眼,睫毛不易察觉地微动。


 


你略微心虚地漂移了目光。


 


格•察觉有什么不对劲•瑞:??


 


他问:“你们之前……”


 


你直觉现在应该趁格瑞没说完,先说点或者做点什么。


 


 


请在下列选项中选出一个:


 


【A.打个哈哈并转移话题】


 


【B.真的勇士,敢于直面之后可能发生的一切】


 


【C.解释说“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之间其实没什么”】


 


 


————————


提前开学杀我。


我好菜我拖累各位老师了(土下座)


评论(29)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